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瓜寻找主持接班人 表扬女婿:没新闻就是好事

2009年06月30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瓜 禹安
  中新网6月30日电胡瓜29日在台湾新节目的记者会上,宣布与台湾购物天后禹安搭档,要打造年薪台币300万的购物专家。谈到女婿李进良,胡瓜夸说“最近表现不错”,也透露有劝女婿别再上谈话节目,要塑造整形医生的专业形象。

  “今日新闻”消息,台湾选秀节目崛起,不只选歌手、名模、主播,连购物专家也加入这场激战,台湾制作人王伟忠再带来新型态选秀节目《超级金卖客》,与TVBS欢乐台、东森购物合作,更抛出保障年薪台币300万的诱人奖金。相较于另一个同样打着台币百万年薪招牌的选秀,胡瓜表示:“看主播年龄、外型的比较多,我们这里只要你敢说敢秀,就可以来参加!”更笑称外貌可以改造,“想变美,就到我们诊所来吧!”

  胡瓜谈到唯一的一次当购物专家的经验就是卖蚬精,还打赌说卖出1000组就要跟女朋友丁柔安结婚,胡瓜大笑:“结果只卖998组!”女儿小祯也曾在购物台卖过东西,胡瓜却摇头说:“小祯射手座正义感太强了,她会跟厂商吵架!”被问到李进良,胡瓜表示没新闻就是好事,透露有劝李进良减少应酬、少上谈话节目,更笑说真有应酬的话,小祯晚上9点就会准时去押人,毕竟李进良身为医师,而不是综艺明星,该塑造专业的形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