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父亲是大学老师 并非湖南某烟厂厂长

2009年06月3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走音、忘词、绵羊音、野路子……这些事情都发生在今年快女选手曾轶可身上,日前网络上关于曾轶可的各种传言不绝于耳,纷纷指她之所以能够获得不少音乐公司老板的力挺,是因为她不俗的家世——父亲是湖南某卷烟厂厂长。不过前日曾轶可家乡的报纸对她的父亲进行了采访,称其并没有什么背景,只是一名大学老师。

  传闻:烟厂厂长身家过亿

  日前有网站以《“野路子”曾轶可能走多远,老爸是湖南卷烟厂厂长》为题,称曾轶可背景很硬很强大,一时间,网友还对曾轶可的背景实行人肉搜索。有网友称,来自湖南常德的曾轶可,其父亲是湖南常德卷烟厂厂长曾某某,身家过亿。还有网友称该厂的产品在湖南卫视投放了大量广告,一直是湖南卫视的赞助商,所以此次曾轶可能够在比赛中顺利地走这么远,湖南卫视也愿意为了她与包小柏闹僵。同时也是由于曾轶可这位“钱爸爸”的原因,上周五快女10强突围赛的时候,内地音乐公司的老板都把票投给了她。

  事实:大学老师副科长

  前日曾轶可家乡的报纸对其父亲进行了采访,文中称曾轶可的父亲名叫曾启山。曾启山一家是常德汉寿县城关镇人,2001年,曾启山调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任教,目前从事行管工作;曾轶可母亲是长沙某医院一名普通医生,家庭背景一般。舞美师在博客中也写道:曾轶可的老爸叫曾启山,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成教自考科的副科长,一个学校的管理者,普通得很。曾启山表示,看到网络里关于轶可家境殷实,后台强大等传言,他感到很好笑。他说网络上的东西泥沙俱下,这样的猜测质疑也很正常,他根本就没有理会,坚信谣言总会不攻自破,只要女儿努力就行。曾启山表示:“女儿最大的特点是乐善好施,在读初中时,轶可看见一同学家境困难,上学路途遥远,就毫不犹豫地把刚买的自行车送给了同学。”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