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海选 山寨版萧亚轩抢人眼球

2009年06月30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
酷似萧亚轩的侯宇涵

11
正版萧亚轩

  自新丝路与英特尔携手举办的“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火热开赛以来,自各行各业的美女们齐聚一堂,其中一位长相酷似萧亚轩的女孩在众多美女中吸引了很多网友的视线,成为海选的一大亮点。

  侯宇涵可以说是翻版的萧亚轩,瓜子脸、小眼睛、高高的鼻梁让人很容易把她与萧亚轩联系在一起,有人说她鼻子像,有人说她眼睛像,有人说她气质像。但侯宇涵坦言自己其实很怕别人过度关注自己的长相而忽略了自己的内涵:“我没有刻意的去模仿萧亚轩,可能有很多人会因为萧亚轩记住我,但是我还是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别人记住,实际上我也一直在这样做。

  章子怡、张柏芝、杨千嬅,最初无一不是顶着“翻版”的名号出来“混”的。然而她们都靠自己的不懈努力,创出一片独特天地,现在谁也不会拿他们长相说事了,侯宇涵也表示,“萧亚轩是很优秀的歌手,她舞跳得很棒。说实话她的风格我并没有细心研究过,我觉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我要做的是虚心学习,不断的提高,完善自己。”

  对于这次参赛,接触模特行业已有一年的侯宇涵很坦然:“之前没有参加过这种以网络为平台的模特大赛,这次是好朋友告诉我的消息,‘新丝路’这三个字很大,也很响亮!而且我对他们选拔的‘酷睿美女’很好奇,希望可以好好发挥自己,还有一些要等到实现后再讲,凡是努力就好,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