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续集前先拍《我是第四个》

2009年06月3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迈克尔-贝:

  《变形金刚3》前先拍《我是第四个》

  《变形金刚2》全球大热,导演迈克尔-贝也将踏上新旅程,不过不是《变形金刚3》。

  近日,梦工厂获得了科幻小说《我是第四个》的电影改编版权,迈克尔-贝将制作该片并有望执导,斯皮尔伯格也会担任监制。迈克尔-贝此前就表示他会在《变形金刚3》前先拍一部别的影片,估计就是这部《我是第四个》。

  《我是第四个》说的是9个外星少年,在自己的星球被敌对物种毁灭前逃到了地球,就当他们在地球被同化、逐渐适应了这里的高中生活时,毁灭他们星球的敌人也来到了地球。

  小说《我是第四个》的作者使用了笔名,但有消息称,其中一位作者是曾写过《一百万个碎片》的詹姆斯-弗瑞,当然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