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彩排照片曝光

2009年06月30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彩排照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张彩排照片曝光,那是上周二,当时他正在洛杉矶的斯塔布斯中心为他的复出演唱会做最后的彩排。原定计划,他将于下个月在英国伦敦召开复出演唱会。可就在最后彩排的两天后,他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一名叫Ed Alonzo演唱会的魔术表演者透露,彩排时,迈克尔-杰克逊的精神不错:“他和舞台演员排练歌舞,我很荣幸能看到他的彩排。当迈克尔走进来后,我们所有人都把表演计划给他看,他学得很快,几秒内就了解了大概的构想。

他看上去真是棒极了!”

  杰克逊的经纪人Frank DiLeo称彩排“太惊人了”。他说:“迈克尔排练的10或者11首歌,他载歌载舞,并没有使出全部精力,但你仍感到不可思议。当表演结束后,他找到我,跟我说:‘我感觉很开心,这真的是属于我的时间。’他搂住了我。”

  演唱会的彩排将会剪成3小时的影像收录成DVD,电视特别节目和专辑。这些音像资料将会在9月进行的纪念杰克逊演唱会后发行,麦当娜、戴安娜-罗斯、史蒂夫-旺达等歌星将参与此次演唱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