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众敌人》伦敦首映 玛里恩-歌迪亚艳光四射

2009年06月3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玛里恩-歌迪亚
玛里恩-歌迪亚露背

玛里恩-歌迪亚1
玛里恩-歌迪亚迷人微笑

玛里恩-歌迪亚2
玛里恩-歌迪亚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曼执导的黑帮动作大片《公众敌人》(Public Enemies),6月29日在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帝国剧院举行了欧洲首映礼,该片女主角玛里恩-歌迪亚身着红色晚礼服走上红地毯时,立刻成为当晚艳光最强劲的女星。除了在影迷欢呼声中的华丽转身之外,歌迪亚与约翰尼-德普在片中的感情纠葛亦让人期待。

  由《借刀杀人》、《迈阿密风云》导演迈克尔-曼执导的黑帮大片《公众敌人》,汇集了约翰尼-德普、克里斯蒂安-贝尔、查宁-塔特姆等一线好莱坞男星,奥斯卡影后玛里恩-歌迪亚将为这场男人之间的风暴增添一抹亮色。

《公众敌人》影片根据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美国的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黑帮头目约翰-迪林格和联邦调查局探员茂文-普维斯进行正邪较量的故事。德普扮演的角色是黑帮头头约翰-迪林格;与德普演对手戏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最近推出的大片是《终结者4》,歌迪亚则扮演德普身边的女人。

  《公众敌人》将于7月1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