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卫视神州台开播 全球五大洲均可收视

2009年06月30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新报讯 中华卫视神州台昨在京宣布开播,董事局主席黄阿原透露,CHTV神州台使用亚洲3S卫星上行(频道紧邻凤凰卫视),在中国内地、东南亚、欧、美五大洲均可收视。朱时茂、刘亚津、徐沛东等到场助阵,并被中华卫视神州台聘任为艺术指导。朱时茂透露,他最希望神州台能多放一些国际新闻。

  CHTV神州台是香港中华卫星电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卫视频道,集新闻、娱乐、咨询、影视剧为主的综合娱乐频道。神州台安装了目前最先进的电视卫星播出系统。节目储存量达8000小时以上,将重金打造时事节目《全球新闻直播》、《今日焦点新闻》、《台湾人说台湾事》,娱乐节目《神州乐翻天》、《娱乐在线》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