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天新报:《变形金刚2》叫座不叫好

2009年06月3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变形金刚2》自24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火爆。截止到首个周末,这部影片在内地的票房已经达到了1.7亿元,超过了前一集的票房增长速度。不过另一方面,《变形金刚2》却遭到了影评人的狠批。

  两年前,《变形金刚》登陆内地,5天狂收1亿人民币,创下当时的“吸金”纪录。2年之后,《变形金刚2》在内地上映的第一天就创下了3371万的票房纪录,远远超越前一集首日2242万的票房成绩。在上映5天之后,《变形金刚2》在内地票房成绩达到1.7亿,也远远超越了前一集的成绩。不少业内人士预计这部影片将打破《泰坦尼克号》在内地保持多年的票房纪录。

  虽然影片的票房成绩不俗,但《变形金刚2》却在上映第一周之后遭到北美专业影评人的狠批。北美影评人给予这部影片的平均分仅仅为C-,比前一部《变形金刚》的平均分B-整整低了一个档次。美国著名影评人艾伯特毫不客气地表示,观看这部电影是一次可怕的经历,影片的长度令人难以忍受,《变形金刚2》充其量只是一个玩具秀场。《滚石》杂志索性给了它一个F的超低分,批评影片已经超越了烂片的底线。《好莱坞报道》评价这部影片只是充斥了无休止的打斗、机器残片以及飞行场面。不过观众对于《变形金刚2》还是给出了B+的平均分,不过与前一集A-的平均分相比仍旧是差了一点。

  中国观众对于《变形金刚2》的态度仍旧沉浸在怀旧的状态中。除了对大力神的新造型颇有质疑之外,不少观众认为虽然影片没有想象中那么精彩,但仍不失为是值得一看的海外大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