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大力推广民族文化 呼吁关注民族歌手(图)

2009年06月30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藏族女孩组成的阿佳组合
成龙与藏族女孩组成的阿佳组合

  由尕让卓玛、泽旺娜姆、央金卓嘎3个来自雪域高原的藏族女孩组成的阿佳组合前不久发行了最新EP《遇见你》,她们的天籁之音和勤奋努力也打动了一向大力推广民族文化的成龙,除了和阿佳组合共同演唱歌曲《爱飞翔》外,他近日还特意赶到北京参演了其MV。

  在MV中,成龙为配合阿佳组合,第一次穿上了藏袍,被3位姑娘连夸他“又阳刚又帅气,就像高原上的雄鹰”,夸得成龙满心欢喜,笑得合不拢嘴。他还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很想把阿佳组合签到自己旗下:“她们这种民族味道浓郁、纯真质朴的音乐我觉得是现在的歌坛很需要的,如果她们能得到更多的帮助和关注的话,将来的发展会更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