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猫人》剧照曝光 方文山演军火商出场即被毙

2009年06月30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方文山出演军火商
方文山出演军火商

  晨报记者 彭 骥

  日前,由周杰伦总导演的科幻偶像大戏《熊猫人》首次曝光大量剧照。不过,最大牌的周董依然保持神秘。而透过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潘玮柏言承旭等演员的造型,不少剧情可见端倪。

  作为《熊猫人》中绝对主角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一直都是关注焦点,分别由“南拳妈妈”中的宇豪和弹头扮演。“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各自出身于富翁之家和贫困之身,前者像钢铁侠一样一身现代装备,常以头戴熊猫钢盔、身着白肩黑色皮衣和红色围巾亮相战场;后者则只戴着熊猫面具和一副护肩甲出现,但他天生神力,有一身好功夫。“黄金搭档”周杰伦、方文山首次银幕合作。据悉,文人出身的方文山此次“弃文从武”,客串一名军火商。他一身黑皮衣,叼着雪茄有美女陪伴,眼神贪婪。工作人员透露,方文山不过是刚出场就被毙掉的小角色:“方文山是一个非常腼腆、说话都脸红的天王级词人。刚入组拍摄时,一直放不开,后来握上抢了,他就找到孩童时枪战游戏的感觉了,越来越入戏,动作潇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