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单女孩朴实无华 直接晋级“东方天使”(图)

2009年06月30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西单女孩任月丽
西单女孩任月丽

    永远是一身T恤和牛仔裤,白球鞋,浑身上下没有一件名牌,却以“天使般”的歌声红遍网络,她就是“西单女孩”任月丽。在上周末结束的“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决赛中,她以超高的人气获得“直通证”,将直接赴上海参加全国决赛。

  “加油东方天使”是上海东方卫视主办的选秀活动,在5月底拿到绿卡之后,北京赛区在两周内以“闪电战”结束,共选出包括任月丽在内的6位选手赴上海。

  任月丽出生在河北涿州偏僻的农村,四年前到北京,两年前学习吉他,之后一直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每天的生活费不超过10块钱,是家里的生活支柱。比赛中,其他佳丽都上一次场换一次衣服,只有任月丽永远素面朝天。“我现在穿的这身衣服和鞋都是网友给我寄过来的。”她说,“每天过得很充实,感觉很高兴,因为每天都在让我唱歌,让我弹琴,感觉心里边已经很满足了。感谢网友的支持,我就是一个流浪歌手。总而言之,谢肯定是太轻言了,我会用我的歌声谢谢他们。”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