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缺席金曲奖挨批 承诺明年一定到(图)

2009年06月3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董前日在鸟巢彩排,坐龙椅开唱
周董前日在鸟巢彩排,坐龙椅开唱

  周杰伦未出席台湾金曲奖挨批,昨天(30日)他在北京说明并非刻意缺席,而是已经签约表演不能违约,也没说过金曲奖不公平,他还承诺明年一定到。

  杰威尔公司发声明指出,4月得知颁奖日期但已安排活动。明年金曲奖宣布6月26日举办,周董豪爽地表示,明年一定会参加。

  周董缺席被围剿,五月天阿信撰文《请不要夺走他的翅膀》表示,“所有人对奖项都又爱又怕,大家应给努力的人鼓励,不要以严厉标准看待,着墨在出席与否”。

  拿到梦寐以求的男歌手奖,周杰伦感觉不可思议,“我对男歌手奖没有抱很大希望,在音乐上有自信,但唱功还要努力。”他感谢评审肯定,出道将届10年,“我觉得很幸运,可以在30岁拿到这个奖。”

  周杰伦曾说“金曲奖是个游戏”,他表示起初得失心很重,直到多年前入围多项却未获奖,开始反思“怎样才是真正的赢?”才领悟到家人和歌迷肯定比得奖还重要。大赢家的他独缺作词奖,他说,“方文山等于我,文山拿最好,我不奢望这个奖,拿也很好。”

  周杰伦今晚将和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合作,在鸟巢举办售票演唱会,秀弹琴、古筝技巧,和200人交响乐团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