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露两点贺票房大收 王祖蓝随时可以就怕没人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王祖蓝、黄婉伶和贾晓晨,昨日出席《矮仔多情》茶叙,贾晓晨则迟到近一小时才出现,她解释是因为前天拍外景时,被蚊子叮满手脚,结果晚上睡不好,第二天起床晚了。对于电影票房不俗,问祖蓝票房大收时会否跳艳舞甚至露两点,他笑言随时也可以,但会没人看,反而建议将戏中各位女角对他做的事,例如亲面、按摩等“回馈”给各位女角。“我想大家会好恨我。”

    黄婉伶认为自己在戏中的表现不太好,又指当看见自己时觉得很尴尬,但称赞徐子珊十分抢镜。问到绯闻男友向佐会否捧场,黄婉伶表示送了换票证给他,亦不介意陪朋友入场再看。有记者提议黄婉伶包场请朋友看戏,她笑言:“如果是真的话,应该全场都是男生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