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磊帮关锦鹏培养新人 客串加盟《用心跳》

2009年06月30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上周五于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后,关锦鹏执导的穿越题材歌舞片《用心跳》昨日在上海戏剧学院正式展开拍摄。第一场戏就迎来了首位客串嘉宾——黄磊,导演关锦鹏不无欣喜地说:“我很高兴黄磊帮我们演了第一天的戏,他的最佳示范为之后要客串的"大腕"们设了个门槛。”而黄磊在谈到答应客串《用心跳》时说:“希望我的加盟能帮到一两位同学。”

  黄磊在《用心跳》中的角色是“年轻帅老师”王聪,基本属于本色出演,加上又是客串,理论上应该“相当轻松”。但黄磊对自己的要求一点不低,他首先改了服装师为他设计的时尚衬衫加球鞋的打扮,穿上了一双夹脚拖鞋,“这个角色是一个离婚的老师,不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黄磊在现场解释说,“他随时都想着怎么教好学生,很可能经常头不梳、随便套件衬衫就去上课了。”“关家军”成员王欢说,黄磊一进剧场就和他们聊天,感觉就像是真的老师一样。想来这与黄磊“真老师”的身份不无关系。接受采访时,黄磊说:“对想进入演艺圈的新人来说,现在的竞争非常激烈。我觉得我们做老师的可以给学生的是引导。所以,当听说阿关想通过这部戏锻炼、培养新人,我特别激动,希望能够帮他们一点忙。如果我的加盟能够帮到一两位同学,我觉得我就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