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心跳》客串教新人 黄磊演出让杜可风着迷

2009年06月30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黄磊伏在地上教学。
黄磊伏在地上教学。

    由关锦鹏执导,启用十八位新人的新戏《用心跳》,关导号召了他的友人黄磊、刘嘉玲、胡军等人加盟演出。关导表示,大明星们的戏份都不多,但他希望大牌手拉手将新人带出来,所以才获得这么多人参与。其中饰演趴在地上教课的怪老师的黄磊,主动要求头发不梳、画上黑眼圈、染上白发,“这个角色是一个离婚的老师,不懂得照顾自己的生活,随时都想著怎么教好学生,所以他可能头不梳、随便套件衬衫就去上课了。”

    黄磊主戏共有两场,都是在排练场发生,其中一场是他半夜突发奇想招来学生排练;另一场则是他在课堂上要学生学会尊重排练场,后者这场,他就是躺着拍的。拍摄时上海气温有三十多度,排练场为了收音无法开空调,更加闷热,黄磊和新人学生王欢、江一、高婷婷等人就这样流著汗演戏,虽然辛苦,但黄磊和学生擦出的火花让关锦鹏和杜可风为之着迷,一场五分钟的戏,换了各种角度,拍了六千多尺的影片,比平时用多了一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