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李行欲干至97岁退休 最担心年轻人急功近利

2009年06月30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李行导演从影60周年电影展正在北京举行。昨天,李行赴双井UME影城与影迷见面。在见面会上,他说非常担心现在的年轻人急功近利。

  李行说:“我很担心现在许多的年轻人。脚踏实地对每个人都有一生受用不尽的好处,但现在越来越少有人这样做了。”不过说起计划,李行很开心,表示要学习日本导演新藤兼人,“我今年80岁,距离97岁还有17年,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一样要拍到97岁,甚至超过他”。他还说:“我是受传统教育影响极深的人,仁智礼义信这些观念深深地渗入我的每一根神经,可以不夸张地说,许多30年前我执导的电影,今天依旧有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