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不介意金曲奖败给周杰伦 穿衣品位获赞扬

2009年06月30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Eason有女万事足,谈到放假节目也离不开带妻女去玩
Eason有女万事足,谈到放假节目也离不开带妻女去玩

  陈奕迅(Eason)昨日(29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对于在台湾金曲奖中败给周杰伦,Eason笑称:“没失望,最重要的是穿得好看,台湾的传媒都夸我最帅。”

  Eason昨天为香港旅游业发展局的活动担任大使,介绍香港购物及美食好去处,他表示有意一家人到离岛旅行,接触大自然。对于失落金曲奖“最佳男歌手”,Eason说:“没失望,最重要的是穿得好看,台湾的传媒都夸我最帅,何况在张学友和江蕙姐手中得到这个奖,那一刻的开心比得奖更欢喜。”

  而Eason前晚在台湾金曲奖的庆功宴上,被主持人陶晶莹怂恿他亲亲周杰伦的前女友侯佩岑“报仇”,不过早有家室的Eason最终没有勇气而退却。

  Eason自曝在家中没有地位,由于夫妻作息时间不一,所以通常都是小狗第一个迎接他,他说:“它猛亲我,我最喜欢有口水的感觉。”对于其邻居确诊得了甲型流感,Eason表示跟邻居很少接触,最熟的应该是夜晚的看更,所以不担心受感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