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借天王逝世捞金 设计杰克逊头像T恤热卖

2009年06月30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设计的MJ T恤
陈冠希设计的MJ T恤

  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即触发全球不少商家发“死人财”,纷纷把MJ的唱片或纪念品推出,原来陈冠希(Edison)在MJ死前已认为MJ是不可多得的潮流icon,故以MJ作主题推出限量版T恤向MJ致敬。这批T恤除只限在其吉隆坡的新店Juice发售外,早前Edison在港时也率先试穿上街。这件约900港元的MJ致敬Tee,是以多个方格拼砌MJ早期的模样,极具型格。Edison胞姐陈见飞昨日出席活动时,坦言对MJ的逝世感惋惜:“这款MJ T恤是陈冠希开铺前说要做纪念,我知道好快就卖完了。

  此外,在MJ曝光的私照中,竟赫见MJ在家中穿上印有自己肖像的T恤,更笑容满面,看来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