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地浪漫曲》今开播 戴娇倩欲追林永健

2009年06月29日1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与林永健
戴娇倩与林永健

  由戴娇倩和林永健主演的军旅浪漫爱情故事《战地浪漫曲》今晚开始将在山东和吉林同时开播,女滴玉女派掌门人待戴娇倩和凭借《马文的战争》和《金婚》迅速上位的林永健配对,成为“美女和野兽”组合,更要命的是,这一次还是美女向野兽发起的攻势,美女恋上野兽,这也正是全剧最大的卖点。接受记者采访时,戴娇倩还风趣地说:“我这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而那牛粪还偏偏不让鲜花插。”

  在《战地浪漫曲》中,戴娇倩饰演的英子在文工团是文工团团花,是个绝对的小太阳,为人真诚且才貌双全,自然而然成为了所有男孩子追随的对象,可她偏偏看上“狗尾巴草”,无怨无悔的追随林永健,任何时候都袒护他。从人物性格上,英子是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孩,她虽然作为一名军人,工作在战地文工团,但有着一颗火热、至诚、冲动的心,这与她本身职务并不是相称,在那个年代甚至会有那么一点狂野。在那么一个大时代下,一个相貌出众的团花却为“粗人”张二牛团长一生情不变,已经是实属不易,不过这一切都只不过是团花一厢情愿,对方始终像一块顽石般不开化,英子始终也没能博得张二牛团长的“芳心”,英子与这个个性与容貌完全不和谐的男人纠缠了一生,直到为救这个男人牺牲在敌人的枪口之下,谱写了一首战地浪漫曲。

  说到英子的牺牲,戴娇倩介绍说这里头还有段故事:剧本设定英子这个角色本来没有牺牲,而是在张二牛的撮合下嫁给张二牛的好朋友,张二牛一直对英子的感情有所愧疚,最后英子在他的撮合下嫁给好友也算对他最好的安慰,可是后来林永健提出这样的剧情设计不够抓人心,认为自己与戴娇倩的这段感情戏应该有一个更好的升华,于是特意提出为戴娇倩修改了剧本,最终戴娇倩扮演的英子为林永健饰演的团长挡了致命一抢,死了心爱的人怀里,同时也让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团长继续承担了对英子一生的愧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