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下》剧组挑战高温酷暑 苏岩棉服发套齐上阵

2009年06月29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岩酷暑赶拍冬天戏
苏岩酷暑赶拍冬天戏

  6月底,自从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南下 南下》剧组转战浙江横店后,受到连日高温酷暑的考验。而奋战在剧组最前线的就是该剧女主角吉林的扮演者,实力派女演员苏岩,不仅要顶着烈日高温,还要一身冬天的装扮,棉服发套齐上阵。

  因为《南下》一剧的年代跨度极大,为了保证观众能在国庆六十周年期间欣赏到该剧,所以不得不在炎热的夏季赶拍-冬天的戏份。苏岩笑言,她除了身穿棉衣棉裤外,还比别人多了一重考验,那就是带上发套在烈日下拍戏。每次摘下的假发套,都能够拧出来满满的一碗水来。

  虽然拍摄很辛苦,但是苏岩表示,为能够保证献礼剧能够按时在国庆节与观众见面,这样的牺牲是值得的。相信《南下》一定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