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搞笑童星到好莱坞新贵 希亚拉博夫成名小传

2009年06月29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希亚-拉博夫愈来愈有男人味道
希亚-拉博夫愈来愈有男人味道

  从“金刚”到“奇兵” 希亚已成好莱坞新贵

  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但并非人人准备好了都可以得到像希亚-拉博夫这样羡煞旁人的机会。2007年被影迷们称之为“希亚之年”,连向来势力的票房专家都毫不掩饰对他的溢美之辞,称他为“现在最想成为的人”。在向希区柯克致敬的翻拍影片《后窗惊魂》(2007年)中,希亚扮演的偷窥少年显然已不是童星的路数,他的表演让人们看到了汤姆-汉克斯年轻时的影子,并被誉为汉克斯未来的接班人。同年最激动人心的好莱坞特效大片《变形金刚》电影版中,在演员名单的显要位置再次出现了希亚-拉博夫的名字,虽然该片的主角是机器人,可跟着迈克尔-贝出现在全世界各地接受影迷欢呼和掌声的却是希亚-拉博夫这个幸运儿。这两部影片都属梦工厂出品,于是人们纷纷猜测是否是斯皮尔伯格的赏识让他一下子得到了几个许多演员一辈子也盼不到的机会,接下来加盟《夺宝奇兵4》(2008年)似乎更证实了这个说法。

怀抱美人,希亚-拉博夫已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
怀抱美人,希亚-拉博夫已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

  《变形金刚2》的上映让希亚-拉博夫再次成为09年夏天最受瞩目的焦点。他虽坦言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并无多少演技可言,可这并不重要,他已经拿到了好莱坞新生代明星的头排入场券,看看他的下一部片约奥利弗-斯通的《金钱永不眠》就知道,以希亚-拉博夫的聪明和努力,成为好莱坞的中坚力量恐怕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