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峥邀约激增急速走红 推片约闭门为《上海》

2009年06月29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峥《上海,上海》
赵峥《上海,上海》

赵峥阳光亲和
赵峥阳光亲和

  搜狐娱乐讯 实力小生赵峥近来人气急升,《誓言永恒》和《红颜的岁月》相继在央视和多家卫视轮番播出,引发收视热潮,他俊朗儒雅的外型和精湛出色的演技被众多片商和电视台看好,纷纷邀请他出演类似的谍战和言情题材。面对片约不断和急速走红的情况,赵峥反而推掉各方邀请,沉下心来投入到电视剧《上海,上海》的创作之中。

  推片约赵峥专注《上海,上海》

  随着央视一套的谍战大戏《誓言永恒》的热播,饰演骆战的实力派儒雅小生赵峥赢得了众多观众的瞩目,而《誓言》余温未消时,河北、湖北、江西三大卫视又趁机联手抢播赵峥主演的知青题材情感大戏《红颜的岁月》。你方唱罢我登场,赵峥注定成为09荧屏的焦点人物,片商和电视台的邀约更是纷至沓来。但赵峥却冷静地认为,继续出演类似的角色不利于演技的磨练和提升,于是他选择去尝试更多类型的影视剧。正在这时,毛卫宁导演的史诗大戏《上海,上海》找到赵峥,他对之前有过默契合作的毛导无比信任,当即答应加盟《上海,上海》的拍摄。

  赵峥演技得到剧组公认推崇

  《上海,上海》投资4000万的大手笔和热门明星段奕宏、赵峥的加盟令该剧一时风头无两,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该剧不仅由曾揽获多项大奖的导演毛卫宁执导、段奕宏、赵峥、吴秀波等实力演员主演,同时还邀请到高明、杜志国等大牌艺人担当绿叶。虽然由毛卫宁导演钦点的赵峥开机前曾遭受质疑,但在拍摄近两个月后却被剧组公认自身形象最贴切剧中儒雅、正直善良的上海商人。得到如此肯定,赵峥说:“其实我觉得反派很好演,为了更深入了解上海的语言和文化我也把家搬到上海,不知不觉中也许也会被上海浓厚的生活气息所感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