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谅》北京热播 刘琳东北农村补上知青课

2009年06月29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原谅》剧照
刘琳《原谅》剧照

刘琳许 亚军
刘琳许 亚军

  搜狐娱乐讯 一对新人即将走进婚姻殿堂,双方父母却极力阻拦,原因是新郎的父亲和新娘的母亲在30年前当知青时曾是一对恋人……20集知青题材电视剧《原谅》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该剧由《一年又一年》的导演安战军执导,主演许亚军和刘琳继电视剧《疯狂的背后》之后再次牵手,共同挑战近30年的年龄跨度,刘琳更是在东北农村补上了一堂扎实的知青课。

  《原谅》和一般知青题材的电视剧不同,该剧除了展示那个年代人特有的人生轨迹和生活故事,还有大量悬疑色彩。剧中,刘琳扮演的女一号徐青曾当过知青,上山下乡时期遇上许亚军扮演的男主人公曲林,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不想遭到恶意破坏,而后含怨走向陌路。整个故事前半段都在农村,为此,刘琳随同剧组在东北农村实打实地当了一回“女知青”。挑水、刨地、放羊、喂猪,当年知青们的生活,刘琳在拍戏过程中都有体会,她笑称:“我们这代人虽然没赶上‘文革’的上山下乡,但这次拍戏给我补上了这一课。”

  电视剧《原谅》讲述了刘琳饰演的徐青在“文革”时是知青,上山下乡中遇上男主人公曲林,两人很快坠入爱河。眼看着就要成就一段和美之恋时却遭遇变故,曲林含冤被关进监狱,徐青因误会和他分手,却发现自己怀上了曲林的孩子……两人含怨走向陌路。而多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却是因为双方家庭的孩子。两个孩子的身世牵引出双方长辈的往事纠葛,情感变迁以及后来的家庭问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