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单集收视率创新高 四卫视七一接力播出

2009年06月29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荣誉出品,花箐导演执导的军旅大戏《我的兄弟叫顺溜》自23日连续十天在央视一套单集播出,与以往在中央一套单集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严重受影响不同的是《顺溜》在单集播出之际,收视率稳定,还创造了平均收视率高达7%,收视份额高达20%,即平均每五人中就有一人观看了该剧,稳坐全国收视冠军宝座。

  据悉,自7月3日《我的兄弟叫顺溜》将恢复每日两集正常播出。该剧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对目前的收视率十分满意,谈及该剧恢复每日两集播出后的收视率前景时更是信心十足,她表示,届时,《顺溜》的收视率还有望破9冲10也不是没有可能。

  四卫视虎视眈眈 七一抢滩收视份额

  《我的兄弟叫顺溜》自6月19日开播以来,就不断创造收视奇迹,稳坐全国收视冠军宝座。购买了该剧的四家卫视,天津卫视、江西卫视、山东卫视、东方卫视早已虎视眈眈,等待二轮播出该剧。

  日前,四家卫视已经同时将该剧排播在七月一日,与央视共同抢滩收视市场份额,一场没有硝烟的收视大战即将揭幕。

  网络热议 顺溜成时尚话题

  《顺溜》的另一大特点是,不但在荧屏上热,在网络上也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热烈讨论,诸如“顺溜的创新风格”、“顺溜的幽默台词”、“顺溜胜过许三多”等等。“顺溜”一词除了剧中王宝强的角色外,还有了延伸,成为一个时尚词汇,代表着顺利、祝福等多种含义。这些热议、乃至争论的话题,也让观众更加关注《顺溜》。

  风格独特 精品剧元素众多

  《顺溜》最大的特点还是电视剧本身风格的独特,如花箐导演所说的“清风扑面的感觉”,实属抗日剧中少见的清新风格,幽默的对白,与以往抗日剧不同的人物角色,都是让《顺溜》一剧能一路“顺溜”的摘得收视桂冠的法宝。同时,有网友指出,《顺溜》在拥有以上元素外,还不忘战争戏的真实。以往的抗日剧,战争戏虽拍摄得真实,却多为简单的处理。多为描述战士的勇猛,几个冲锋下来一场战争就结束了。而在《顺溜》中,对战争场面中敌我双方的战术,都有独到的表现手法。

  有着这些精品剧元素,再加上超强的人气和目前的高收视率,《顺溜》的形势越来越顺溜,必将再次刷新收视纪录。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