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全新改版

2009年06月29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云南电视台影视频道自四月中旬以来,认真执行国家广电总局指示和国家相关法规,加强版权意识和行业自律,令行禁止,停播了所有“三证”不全的境外电影节目,制定了频道全新改版方案,于6月1日全面推出。

  1、 差异化编排,突出频道特色

  在19点以前增加一部电影的播出—《五星电影》,主打国产电影和有“三证”播映权的国外经典影片,晚间22点的《天下电影》主打有“三证”播映权香港影片;每天保证有两部电影播出。在晚间黄金时段开办一档日播时长45分钟的电影赏析栏目《电影故事会》,通过主持人形式介绍国内外电影片断和故事花絮。周末进行特殊编排,引进一档省外制作的电影解密栏目—《电影藏密》,确保影视频道的电影特色。

  2、 大胆创新,电视剧的栏目化精编

  晚间19点黄金时段两集(两回)精编库存的经典和符合频道收视定位的电视剧,剧场名称为《好剧跟我看》。为了突出频道特色我们在电视剧的改编上大胆创新,用章回小说的方式改编电视剧,以主持人刘伟讲故事的形式引导观众欣赏电视剧。通过对原剧的改编和主持人的生动讲述,使电视连续剧的节奏更加紧凑,可看性更强,开创了电视剧的全新收看方式。

  3、 全力打造自办栏目,加强频道与观众的互动

  频道全力打造由台云视幻维公司制作的栏目剧《迷途》,也进行了升级改版,由单一的情感涉案剧,进一步加强本土化元素,贴近生活,关注民生故事,并逐步实现由周播二期向日播的转变。

  自办栏目《跟我看电影》改版为以电影资讯和观众现场互动为主,通过栏目中的“天天有礼”这个窗口,加强频道的宣传推广,与广大观众建立长期的良性互动关系,提升频道的美誉度。

  为了加大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宣传力度,并在《电影故事会》栏目中增设了红色经典特别节目“我的电影,我的经典”,用60部革历史题材和改革开放30年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国产影片,掀起国庆60周年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色冲击波。

  云南电视台影视频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