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人间”彰显魔力 表演张弛有度绽放荧屏

2009年06月29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魔力
张恒魔力

  搜狐娱乐讯 《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热度居高不下,杨家三兄妹各具性格,生动鲜明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能否认张恒是具魔力的,她吸引着观众一步步走向深入,从一个豆蔻年华的热情少女,到一个坚持自己真爱与信仰奇女子。观众在欣赏这个角色的同时,也和伴随着她一起成长。这份魔力让立华这个人物丰满可爱,也让观众对张恒这个演员欲罢不能。

  出演大手笔制作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与孙红雷、孙淳、黄志忠以及《集结号》的特效班底合作,对于任何一位女演员来说绝对算得上千载难逢,更何况是被黎叔(张黎)这样一流的导演垂青,作为该剧最先定下的演员,张恒多次表示非常荣幸,也颇感压力。作为多年的朋友此次首度合作,张恒谈起生活中的张黎导演是一个非常腼腆的人,连说话都会脸红,但在工作中则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张恒说:“以前只是接触生活中的张黎导演,对工作方面不太了解。没想到他是一个如此要求严格的导演!这是近10年来第一次遇到的。”对于黎叔,张恒只能用敬佩来形容,“出演这部戏黎叔教会了我太多,真的受益匪浅。能跟张黎导演合作,感觉太幸运了,我学到很多,而且还在逐渐开窍中,可以说我是在黎叔的打击下,顽强地生长。如果说立华这个人物有一份魔力的话,也是编剧与导演赋予的。”张恒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