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达人转型影视 廖伟横店做大少爷

2009年06月29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剧照
廖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的青年演员廖伟,在积累了多年的舞台经验后,转型踏上影视舞台。近期在横店拍摄的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的新戏《谁知女人心》中出演一位性格复杂的富家大少爷。

  以话剧《谁爱谁,爱谁谁》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廖伟,在签约金英马影视后,便以影视演员的姿态重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首部参与演出的是金姝慧导演执导的首部女性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与谢娜郭品超许慧欣、张立威、刘婧等人一起演绎了一段有笑有泪的都市爱情故事。廖伟出色的表现,让金导赞不绝口。《美女不坏》刚结束拍摄,廖伟便又应邀加盟了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何丽萍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谁知女人心》。这部戏全程在横店拍摄,剧中廖伟饰演刘雪华的长子,一个败家的浮夸子弟。这对于影视经验较少的廖伟来说极具挑战,为了把角色演绎好,廖伟做足了功课,仔细研究了民国时期富家子弟的情况,希望能够把富家大少爷的那种玩世不恭完美地表现出来。

  廖伟的努力让该剧的制作人阮虔芷和导演何丽萍对其称赞有加。廖伟这位话剧达人也顺利转型,在影视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光芒。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