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倪震与新绯闻女友现身夜店 遇狗仔拍照匆匆离去

2009年06月29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之前在夜店背着周慧敏偷吃的倪震,前晚再次现身夜店,但一见到在场的传媒即表现愕然,只逗留十五分钟就迅速离开,更拒绝接受访问。曾自爆被倪震约过吃饭的香港演艺圈新人羽翘当晚也有出席,不过二人没有碰头,羽翘在倪震离开后不久也离开夜店。

  “文汇报”消息, 倪震等人前晚出席一间夜店的开幕活动,倪震到场时见到有记者在场感到很意外,他说:“我以为是私人派对,不知有记者在,我不做访问,迟些会出来(出席活动)。”

  之后与在场的朋友打招呼,又刻意避开在附近做访问的羽翘,显得十分避忌。记者上前追问他是否知道羽翘在场时,他称不知道,问到老婆周慧敏会不会不愿意他来夜店,他只说不好意思,并继续与旁边的好友聊天,逗留了大约十五分钟就借上厕所离开,至于羽翘亦未有等到开幕仪式结束就离开。

  而羽翘就大方很多,被问到知不知倪震在场时,她说:“无所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