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个活动 三项国际赛事-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

2009年06月29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活动,三项国际赛事

  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

  2009·韩国庆尚南道省

  长时间以来,德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发展世界的合唱事业。在1988年,一个革命性的全新的艺术构想敲开了国际合唱比赛的大门,把合唱比赛推向了全世界。

在这样的构想下,所有的合唱团队能够在国际范围内参加世界级比赛,并且能获得国际知名的专家评委们的指导,这样很大地提高了许多国家的合唱艺术水平。许多优秀的合唱团已经在“音乐萌笛”的优胜成绩排名中榜上有名。

  最著名的连续性的大型比赛世界合唱比赛已经举办了五届。第一届亚洲合唱比赛也于2007年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办。

  第一届世界合唱大奖赛:作为众多合唱活动的一个精彩部分,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韩国庆尚南道省通力合作举办第一届世界合唱大奖赛!参加竞赛的合唱团都必须是在长期获得非常高的艺术水准资质的,曾经获得音乐萌笛举办的合唱比赛的优胜者和其他有声望的国际比赛或音乐节的优胜者。

  第二届亚洲合唱比赛:然而合唱大奖赛也是在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体系下的一个综合而精彩的活动,因为它涵括另外两个大型比赛――第二届亚洲合唱比赛和韩国国际合唱公开赛,因此面向的是所有的合唱团队。所有亚太地区的符合标准的参赛者都欢迎来参加第二届亚洲合唱比赛。

  韩国国际合唱公开赛:考虑到那些不在亚太地区的合唱团队也想来参加比赛,这样正好就能前往参加韩国公开赛,这样就意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们都被欢迎来到韩国参加相应的比赛,大家并且能够聆听到世界著名合唱团队的精彩演唱,对所有的参赛者来说,通过参与获得巨大的音乐灵感,而参与竞赛这样的经历也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一个增加的活动,除了合唱团队外,也欢迎各种器乐团队和民间舞蹈团队,因为歌唱、舞蹈和乐队都属于同一个人类活动的同一范畴并且经常是不分开的。音乐的范围很广泛,舞蹈能给这次世界合唱锦标赛增添五彩缤纷的色彩,并让这次活动更为壮观。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