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唱越红》开唱啦 用经典老歌勾起难忘回忆

2009年06月29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越唱越红》2009年6月20日周六晚8点开唱啦!爱唱、爱听经典老歌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越唱越红》带您共同重温那些曾经打动过、影响过一代代人的经典老歌,和您一同回顾那些尘封在歌声中的难忘回忆。

  《越唱越红》是山西卫视全新改版之后推出的一档栏目,它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档以老歌为元素,以经典怀旧为主题的电视歌会擂台赛。《越唱越红》的参赛成员都是热爱歌唱,喜欢老歌的普通百姓,通过海选产生的两个参赛成员各自带领由八名亲友组成的后援团,在国内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阿进、黛微和明星嘉宾的共同参与下,比赛谁会的老歌更多,谁对老歌更熟悉,谁唱的更好,最后获胜者连同他的后援团成为节目的擂主,获得当期5000元奖励,并进入下周对抗赛。

  节目考验的是选手对老歌的熟悉程度、演绎水平,以及对老歌、主唱及相关故事的了解程度。通过老歌,引导观众进入以往的特定岁月中,以竞技答题的方式展现当年的事和物,从而勾起观众的怀旧情结。节目以两队对抗的形式呈现,将怀旧元素包含其中,悬念重重,趣味横生,极大调动了选手与观众的参与性。

  目前,在卫视节目中,歌唱节目风行,但都是以歌曲本身的元素来完成和观众的互动,而《越唱越红》是借助了唱老歌的形式,将目标锁定在怀旧的情绪上。它以老歌拉动观众的记忆,将岁月的记忆点作为考核的一种方式。《越唱越红》通过对老歌的回味,以及对相关年代的回忆,呈现了时代的发展,社会的变迁。

  首期请到的助擂嘉宾是一位才艺全面、并以一曲《回娘家》红遍大江南北的朱明瑛,节目将于6月20日周六晚20点播出。随后的节目中,一批影响了一代人的歌星影视明星,将相继登场,在歌声中感受过往的记忆,在歌声中怀想那些铭刻在心的成长岁月.姜育恒、高胜美、王洁实、戴娆、张蔷….悉数光临山西,一场别开生面、独树一帜的老歌擂台赛即将拉开帷幕。

  怀旧而不陈旧,经典老歌等你唱,越唱你越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