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热拍 陈柏霖投诉待遇不公

2009年06月29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前规则》

陈柏霖

  搜狐娱乐讯 由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蒋钦民导演,陈柏霖、王络丹、周奇奇(博客)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因为影片采取了同期声拍摄,这也使得棚内的空调风扇都不能使用,导致温度早已经超出室外温度。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保证拍摄工作能够如期完成。而这几天的拍摄中,经常看见陈柏霖拉着导演密谈,本以为柏霖在和导演讨论角色,没想到木讷的宅男“陆飞”竟是和导演在投诉待遇不公。被问到为何投诉时,柏林一脸苦闷的说:“为了饰演陆飞,除了在人物性格刻画上下功夫,外形上也不能偷懒,这半个月来,整天都是头发凌乱,背心短裤。看着两位空姐美女每天的靓丽造型,不免心生妒忌,所以想找导演问问看,宅男能不能也时尚一把。”柏霖说,自己不工作的时候也很宅,但绝对是个时尚的宅男,而且因为有小小洁癖,所以就算不出门,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清爽干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