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北京首映 颜丹晨紫色晚礼高贵迷人

2009年06月29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接受媒体访问
颜丹晨接受媒体访问

颜丹晨走红毯
颜丹晨走红毯

元彬导演与颜丹晨合影
元彬导演与颜丹晨合影

  《寻找成龙》电影首映礼于6月27日在北京华彬大厦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近百位明星艺人。红毯上可谓星光熠熠,著名女演员颜丹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当天,颜丹晨以一身紫色小晚礼出现在了首映礼上,显得十分高贵迷人。

  电影讲述了一个随父母在印尼生活的华人孩子,很喜欢武术,特别崇拜成龙,经过种种坎坷,终于见到偶像成龙的故事。颜丹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集功夫、青春、励志、喜剧于一身的电影,非常的有意义,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这部电影。”

  首映礼上,颜丹晨与车永莉、姜宏波共同演唱了一首《红梅赞》。据悉,电影《寻找成龙》首映礼全程录影将于7月3日19:35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希望观众朋友们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