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长安合唱团7月赴韩参赛

2009年06月29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去年在奥地利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中夺金后,重庆长安合唱团7月7日将奔赴韩国庆尚南道省参加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近日,团长苏赞带领29位团员进行紧张赛前排练。

  富含中国民族特色的山西民歌《赶牲灵》、充满浪漫气息的俄罗斯歌曲《黄昏》、奔放的内蒙古歌曲《八骏赞》、热辣的重庆本土歌曲《背起三峡闯天下》……近日,我市长安合唱团正在为7月韩国庆尚南道省举行的“世界合唱锦标赛”紧张排练。我市宣传部副部长樊伟称:“对重庆的艺术发展有信心,对本次再度夺金更有信心。

  成立于2002年的重庆长安合唱团由业余声乐爱好者组成,该团现有团员29人,平均年龄49岁,由重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艺术系副主任胡天伦担任指挥。该团先后多次参加国内大型合唱比赛。2008年在奥地利举办的“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中,长安合唱团以无伴奏混声室内合唱获得金奖,填补了我国在该奖项中的空白。(重庆晚报记者秦小)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