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乐《谁知女人心》热拍 对小朋友痛下狠手

2009年06月29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乐剧中造型
张乐剧中造型

张乐对小朋友大打出手
张乐对小朋友大打出手

  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的又一力作《谁知女人心》近日在横店正在热拍中。台湾知名艺人刘雪华和当红偶像刘恺威、内地实力小生廖伟、85后新晋艺人张乐纷纷加盟该剧。张乐在剧中首次尝试“恶毒母亲”的角色,并且对孩子“大打出手”。

  金英马艺人张乐此次在剧中首次扮演母亲的角色,与其他母亲不同的是,张乐扮演的是个“恶母”的角色,不但缺少对孩子的关怀,甚至还会对小朋友“大打出手”。虽然剧中做了个十足的“恶人”,但私底下张乐和片场的小朋友关系非常好,经常拿零食分给小演员们吃,和小演员们一起玩。张乐自己打趣说,“没办法,戏中角色要求自己必须要凶巴巴的,怕真的吓坏了小朋友,所以私下里要和小朋友搞好关系,安抚他们幼小的心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