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绍兴文理学院合唱团

2009年06月29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绍兴文理学院合唱团成立于2002年9月10日。已形成了有规律的训练体系,活跃于浙江省及绍兴市各高校、企业的艺术舞台上,多次参加国际、国家、省市等各级各类的合唱比赛和政府组织的如中国越剧艺术节、国家级公祭大禹陵典礼等重大节庆活动的演出。与上海音乐学院女子合唱团、丹麦奥呼斯女子合唱团、学术合唱团、德国吕贝克PASSAT合唱团等国内外著名合唱团频繁交流演出。多次在全省大学生合唱比赛、西湖合唱节比赛、浙江省大学生优秀校园文艺节目调演活动中获一等奖。

2006年7月,合唱团参加了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摘得流行合唱音乐和混声合唱两个组别的国际银奖;2008年7月,合唱团赴奥地利格拉茨市参加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勇夺11组女声合唱组复赛金奖决赛冠军和28组民谣自便组复赛金奖决赛银牌第一,成为近四年两届比赛中第一个升起五星红旗的中国大陆合唱团,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