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上海女企业家合唱团

2009年06月2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女企业家合唱团成立于2007年6月,六十位团员来自各行各业,分别在食品、保险、广告、美容、房地产、物流、服装、网络等公司担任董事长和总经理,也有银行行长、医院院长、大学教授、建筑工程师、司法界律师。

所以这个合唱团汇集了上海市各路女精英。合唱团团长是原光明乳业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王佳芬。在她的带领下,大家互相团结、互相激励,顶着困难上,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能完成的演出任务。显示了女企业家勇于面对挑战、面对困难、攀登高峰的决心和信心。2008年5月22日,她们作为上海世博的使者,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宣传世博,宣传中国,展现了中国女企业家风采。从此合唱团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演出任务接连不断。如参加了2008年上海市各界人士中秋联欢晚会,与廖昌永、魏松等上海顶级演员同台演出;参加市国资委系统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歌咏会。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