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闵行区教师合唱团

2009年06月29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闵行区教师合唱团

  闵行区教师合唱团成立于1997年6月,是以闵行地区教师自主参与为主的合唱团体。现有团员60人左右。合唱团常年邀请国内外著名合唱指挥家担任艺术顾问。我国著名指挥家:马革顺、杨鸿年、吴灵芬;萧白、曹丁;国际合唱奥林匹克艺术总监荣额仁等专家先后为合唱团指导排练。现任团长竺建伟,副团长:姚计华、黄金龙、徐国梁;常任指挥:刘庆江。伴奏:马婷婷、李婷。

  合唱团常年坚持合唱训练与教研活动相结合,十一年来不仅为基层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合唱指挥骨干,还在参加市、区乃至全国的合唱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特别是2005年10月,合唱团在参加意大利GARDA举办的第六届国际合唱比赛中荣获了金奖,

  十一年来合唱团获得的主要成绩有:

  1999年7月、2001年7月、2003年7月、合唱团连续三次获得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和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阳光、大地”合唱比赛第一名。

  2002年合唱团在第六届中国无锡合唱节上荣获金奖。

  2004年在第七届中国海口合唱节上蝉联金奖。

  2005年9月合唱团在上海贺绿汀音乐厅成功的举办了首届合唱专场音乐会。

  2005年10月合唱团在意大利GARDA举办的第六届国际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和全部比赛项目中唯一一个最优美歌曲演唱特别奖两项大奖。

  2007年被上海市文广局首批命名为“上海市非职业艺术团队”称号。

  2007年获上海市首届无伴奏合唱比赛金奖。

  2007年10月合唱团在上海音乐厅成功的举办了十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

  2008年与德国蒙特威尔第合唱团结成姐妹团,并与该团在上海音乐厅联合举行了合唱音乐会。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