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西岗海娃合唱团

2009年06月29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连西岗海娃合唱团

  大连海娃合唱团隶属于儿童声乐教育专家、特级教师公秀华创办的大连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该团训练有素,屡获大奖。其中有1998年文化部首届全国合唱比赛一等奖,1999年首届中国旅游歌曲大赛金奖,2000年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银奖,2001年政府最高奖“蒲公英”大赛金奖等。

2004年7月,在德国不来梅第三届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中,获预赛两个金奖和决赛金牌、银牌。2006年7月在厦门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中,两支队伍分获银奖。在大连2004、2005、2006年新年音乐会上,分别同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波兰国家交响乐团、美国欧柏林交响乐团同台演出;2007年2月合唱团团员在深圳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节中获金银奖多项。

  曾出访美国、日本、新加坡和欧洲各国。各类媒体多有报道,中央电视台多次播出该团节目,反响热烈。

  (该团没有提供图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