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是太阳》热播 于晓光变斯琴高娃“儿子”

2009年06月29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太阳》海报

《我是太阳》剧照

《我是太阳》剧照

  由刘佩琦、王雅捷、李幼斌、于晓光等实力派出演的大型军旅电视剧《我是太阳》日前登陆宁夏卫视,继央视首播后又引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该剧是著名编剧都梁先生的重磅之作,紧凑的情节、厚重的历史感,使得该剧一经播出就在各地引起广泛反响,而凭借剧中警卫员“邵越”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的新晋硬派小生于晓光也因其出色的表现被当时正在筹备中的电视剧《娘》剧组相中并委以重任——饰演斯琴高娃的儿子。

  电视剧《娘》由著名导演曲丽君执导,目前正在山东热拍。在这部以几位艰辛付出的“娘”为主线,充满着母性光辉的电视剧中,斯琴高娃、宋春丽、徐秀林等众多艺术家齐上阵,青年演员于晓光也因为在剧中独挑大梁,担当男主角,饰演斯琴高娃的儿子“满仓”而倍受关注。于晓光坦言,和每一位资深艺术家的合作都是一堂最生动的实践课,不仅能快速提高自己的演技,也从前辈身上学习到很多宝贵的经验。非常庆幸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指点帮助。

  运动员出身的于晓光曾是中国运动健将,在皮划艇和游泳项目中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多年的运动员生涯造就了他吃苦耐劳的个性以及健硕的体格。转行之后,热爱文艺的他远赴新加坡拜著名音乐人李伟菘为师学习音乐创作,不少耳熟能详的歌曲如张靓颖《我们说好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插曲《实验品》、黄晓明《暗恋》均出自他手。不仅如此,于晓光还因其健康俊朗的外型让许多导演“一见钟情”,马不停蹄主演了《我是太阳》、《百年荣宝斋》、《狼烟北平》、《我的功夫女友》、《意乱情迷》等多部影视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名副其实地成为剧组争抢的“香饽饽”。

  目前《娘》剧已拍摄过半,制片方依然口风甚严,深藏不露。仅仅通过“知情人士”探得:“剧情相当精彩,绝对数拿得起,放不下!”且不提内容如何,单说几位重量级主演就已经吊足胃口,据悉已被圈内锁定为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