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泷泽秀明久违个人演唱会 赤裸上半身跳情色舞

2009年06月29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编译

  搜狐娱乐讯 泷&翼的成员泷泽秀明于28日,在横滨ARENA开了个人演唱会。并在现场披露了原创战队SHOW“Taki战队”等,现场歌迷都异常兴奋。

  这是泷泽秀明自05年圣诞节以来,大约3年半后的个人演唱会。“最近一直在表演舞台剧,已经很久没有闹得这么开心了。平常我一直都很M,今天就S一把吧!”

  带着金色假发乘着摩托车出来的暴走族总长,围着围巾戴黑框眼镜模仿《冬季恋歌》的“泷大人”也登场。他还裸着上半身跳情色意味十足的舞蹈,任意变换角色。

  “Taki战队”中,泷泽则变身为战队英雄,从15米的高空跳下。这是他观看东京巨蛋CITY的战队SHOW后活用而成,并且宣布“将系列化。”

  这次的个人演唱会上,他还首次披露了7月24日首播的主演日剧《双头犬》的主题曲。在唱完26曲之后,他满足的说“想做的全都做完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