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录第三期《舞林大会》再回应饶颖事件

2009年06月29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赵忠祥再回应饶颖事件
赵忠祥再回应饶颖事件

  新闻晨报6月29日报道 近日,程前、温喜庆、陈辰、陈蓉、杨千霈、沈凌、索妮、高凌风来到东方卫视参加《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期的录制,上一期因故缺席的赵忠祥重返主持岗位。在谈及即将出版的新书《湖畔絮语》时,赵忠祥未点名地回顾起当年被炒得满城风雨的“饶颖事件”。

  与吴宗宪的首度合作引起话题,赵忠祥表示,自己虽然与吴宗宪磨合的时间非常少,但两人各有各的风格,第一场主持算是“排练”,而他主持的作用在于“这档节目因为有了我而脱俗,一个娱乐节目离开文化元素必然走向低俗”。

  此外,赵忠祥即将推出的新书《湖畔絮语》受到关注。据悉,新书内容除了涉及北京奥运、神七发射、5・12地震等大事件外,也对多年前的“饶颖事件”做了全面回应。谈及此,赵忠祥并未明确回应,但言语间未点名地表达了自己对“饶颖事件”的不回避态度,“如果你是一个细致的人,你书写的是你这几年来经历过的事情,那么你就不应该对一些事情进行故意的回避。我会以反思的态度来看过去的那一系列事情,我曾经没有说过的话,今天我把它补充出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