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VA新剧场版公映 仲村美宇COSPLAY绫波丽

2009年06月29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编译
仲村美宇COSPLAY绫波丽
仲村美宇COSPLAY绫波丽

  超级动画名作《新世纪福音战士》(简称EVA)的新版电影第二部《破》于上周六公映,引发数百人排队观影的盛况。在28日举行的特别活动中,偶像明星仲村美宇身着紧身战斗服打扮成人气角色绫波丽的样子出现在七百名粉丝面前。

  仲村美宇此番出任NERV(EVA中主人公们所属的特殊机构)宣传部第一科科长。她本人就是个EVA迷,从初中时代就喜欢COSPLAY绫波丽,当天所使用的蓝色假发是她自己用过的旧物。此外,以前出过EVA同人志的仲村还当场绘制了一副绫波丽的图画。

  在谈到理想男友类型的时候,仲村也完全陷在EVA世界之中,她说:“结婚和恋爱不一样。如果结婚的话,我会找初号机(主人公驾驶的战斗机械人),交往么,最近觉得真嗣(EVA主人公)不错,他笨拙的地方很可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