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汶新剧搭档“潜伏”女 与朱杰演绎危险恋人

2009年06月29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邵汶的帅气造型
剧中邵汶的帅气造型

两人有深刻的感情戏
两人有深刻的感情戏

邵汶和潜伏女朱杰
邵汶和潜伏女朱杰

  都市悬疑大剧《黄金地带》目前正在热拍,演员阵容汇集内地港台众多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华谊实力小生邵汶与王姬、宋小宁、罗嘉良等前辈同台演绎现代商界的阴谋争斗,不过该戏一大看点是他与“潜伏”女朱杰的悬疑感情线,俊男靓女的组合颇具吸引力。

  聪明周旋黑白两道 与朱杰一起“潜伏”

  《黄金地带》中,邵汶饰演一名在一场复仇式的商战中周旋于黑白两道的复杂人物,聪明绝顶的他在不露声色在维护一切对自己有利的部分,但是处于道德和良心,尤其是渐渐喜欢上了朱杰饰演的海归女孩,他暗中展开对真相的调查,但同时他又精明地在正邪两派中间自由游走,也保护了自己,对女孩的感情也许是他唯一的“弱点”。

  再次挑战复杂惧色

  一向选片另类的邵汶,自《黑冰》起就不断挑战具有复杂性格的角色,到《英雄无名》中更是将隐现狡诈但又充满脆弱的谭文强塑造得入魂入骨,此次《黄金地带》是一个更加复杂和阴险、甚至神秘的人物,相信会让喜欢悬疑剧的观众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