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杀人游戏好看不好演 优质演员打造非凡《内线》

2009年06月29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
钟汉良

孙淳
孙淳

  日前人气不断走高的大型战争悬疑剧《内线》正在进行后期的精心制作,此剧不仅吸引了孙淳、钟汉良、孙菲菲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还创造性地将风靡当下的“杀人游戏”融入到了剧情之中,让这些实力派演员赢得了一个更加广阔的表演空间,却也在诠释“战争版杀人游戏”时倍感棘手。虽然杀人游戏精彩刺激、扣人心弦,但要真正通过人物的心理、情感来演绎确实难上加难。也许正是有了《内线》里的挑战和风险,才让以孙淳为代表的众多优质演员联袂打造出了与众不同、魅力非凡的电视剧《内线》。

  钟汉良眼神能传情 精确拿捏内心戏

  有着“香港当红小生”美誉的钟汉良一直以来以优质偶像的形象示人,给人留下了阳光、帅气的深刻印象,而此次钟汉良在《内线》中挑起大梁,饰演临江司令陈怀远的机要秘书,变身为正义凛然的革命者和军人。对于钟汉良来说,在深入理解复杂的战争、历史背景的前提下把握清楚复杂的人物关系、感情交错是一件颇为不易的事情,但钟汉良用出色的表演为整部戏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可以说钟汉良这个角色有着丰富的内心戏,无论是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由爱生恨,还是对昔日并肩奋斗的战友由信任转向怀疑的内心变化,都让他诠释得颇为准确。在《内线》的拍摄中,钟汉良常常是一个眼神就能传递出前进或后退的信息,表达心中的爱意或者怒火,这让身为青春偶像的他更添一层内涵深刻的魅力。

  孙淳稳重更添大气 掌控全局更显实力

  一向以硬朗、正面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线中的“骨灰级”演员孙淳再次不负众望,在《内线》中饰演了一个掌控全局的领导性人物,对于孙淳来说要在这场扑朔迷离的“杀人游戏”中辨别不同人物精心隐藏的真实身份,机智应对“反间计”、“美人计”等层出不穷的谋略,真是要费尽脑筋,而孙淳通过多年拍戏积累下来的稳重、大气、智慧刚好与他在剧中饰演的司令陈怀远一角的许多性格品质不谋而合,本色出演的孙淳在戏中很好地掌握了三方争战中的平衡点,达到了以不变应万变的境界,看来《内线》展现的故事是乱中有稳、稳而不乱,悬念不断的故事情节、优质演员的准确把握让整部戏与众不同、颇具看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