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竹野内丰死而翻生 《BOSS》大结局首破20%称冠

2009年06月29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春季日剧收视率排行榜(6月19日-6月25日)
春季日剧收视率排行榜(6月19日-6月25日)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之后,本周又有多部电视剧播出了最终回,至此,本季度基本上就算结束了。而因为《MR.BARIN》再度发挥失常,《BOSS》又正好是最终回,所以本周的冠军再次换了人。在收视率一路看低的今天,感觉木村大神也不再是包治百病的万能药啊。稍微看了眼下个季度各家电视的新剧预定,感觉情况依然不怎么乐观,估计又会是个“清凉”的夏天了。

  本周的冠军,当之无愧的归《BOSS》所有。作为最终回,本集可以说是无所不尽华丽之能事。不仅有反町隆史的客串加盟,还请来了曾经在第一回出现过的嘉宾武田铁史再次客串出场。故事情节上也绝对是异常的吸引人。上一集最后留给大家的那个关于野立参事官到底是好人,坏人还是无间道的问题直到本集最后才被解开。虽然不出所料的到底还是个好人,但是从剧情发展来说,整集都充满悬念,令人揪心的欲罢不能。你明明知道他不可能是坏人,但是你依然还是担心的要死。特别是当他被会理子开枪击中“倒地身亡”的时候,还是会叫“哎呀?不是真的死了吧?真的假的啊”,或许这正是本片吸引人的地方。虽然被指责本片有抄袭美剧的嫌疑,但是毫无疑问本剧拍的的确很吸引人,主要是跌宕起伏的情节令人欲罢不能,这一点上本片比同台的《魔女审判》要高秆一些。同样是悬疑推理,但是《魔女审判》似乎有点“玩过”了,过于繁复的剧情会让人摸不着头脑,反而失去了看下去的信心。作为本季度比较出彩的一部剧,《BOSS》最终回凭借20.7%的高收视率为自己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还是不错的。不过看了本剧的结尾,笔者脑子里闪现了个几大字“会有SP特别篇”,如果没猜错的话,相信观众们半年之内就可以看到本剧的特别篇了。

  相对于《BOSS》来说,本集《MR.BRAIN》的成绩再次滑坡,同样令笔者小跌了一下眼镜。这也是电视剧开播以来第二次跌下20%。本剧最近4集的收视率可以说是标准的曲线,22%,16.3%,21%,18.5%,本来上周收视率上升以后,以为本剧不会再出现滑坡的情况了,结果本周却再次这样,实在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解释本剧的这种怪异的收视率成绩。本集为上集扫了个尾,然后开了一个新的故事,按道理说演过《极道仙师》也演过《圈套》的仲间由纪惠在日本还蛮有人气的。不知道是不是她扮演的杀人女狂魔过于吓人惊悚,总之本集《MR.BRAIN》的收视率只有18.5%,输给了《BOSS》屈居第二位。开播比普通同档期的电视剧晚了一个月的本剧,还有3集才会结束,只是这下真的很难预测本剧未来的走势了。

  接下来排名3,4,5,6名的四部电视剧均于本周播出了最终回。《临场》自上周被《我爱你海容》抢了风头后,本集算是平稳的迎来了最终回。15.3%的收视率成绩并不是本剧的最高收视率,而且本周的最终回不仅不像别的电视剧那样来个15分钟,10分钟的扩大版,也没有个特别的高潮,真的就是很平淡的结束了。似乎给人“啊?这就完了?”虽然本集中仓石的妻子被杀这件17年的悬案终于有了结果,但是除了最后仓石留下的眼泪之外,真的没有特别给人最终回的感觉。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也是制作方想要的效果:这部电视剧必然会被拍成系列电视剧。相信在明年以及后年大家还依然能够在电视中看到检视官仓石活跃的身影。与《临场》相比,《白色之春》倒是非常的有最终回的感觉,15.1%的成绩是本剧开播以来的最好成绩。开播后半程以来,本剧的收视率一直上升,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也算小有收获。相信小童星大桥望美在主演本剧的过程中应该成长了不少,期待她在未来几年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

  《the Quiz Show》本周也迎来了华丽的最终回,继上集取得好成绩之后,本集本剧再创新高,非常华丽的结束了整剧的播出。如果说上一集中神山在气势上完全的输给了本间的话,本集则是“绝地大反攻”,神山与本间进行了一次激烈的正面对决,而美笑的死也最终真相大白。客观地说,笔者并不太喜欢本剧的设定,基本上这样以八卦别人不光彩的过去为主题的益智节目,在现实生活中播出一集就会被咔嚓掉,谁家电视台感让这种节目一播在播阿。而一个导播竟然比制作人权利还大。不过谁让人家这是电视剧呢?不论设定多么的荒谬,两位杰尼斯帅哥同台竞技,肯定是粉丝们不会错过的“美味佳肴”。要说每个季度,杰尼斯军团都会霸占1/5左右的“市场份额”,足见他们家的利害,在下个季度同样有不少是由杰尼斯的花美男带来的作品,杰尼斯的粉丝们可以继续期待他们的尚佳表现。

    本周推荐:《婚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