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赛区今天决赛 哈佛女入20强评委质疑造型

2009年06月29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哈佛才女VS北大保送生
哈佛才女VS北大保送生

哈佛女晋级
哈佛女晋级

王雯倩演唱Think-of-Me
王雯倩演唱Think-of-Me

  昨日(6月27日),《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鸟巢”嘉年华举行。各路“天使”拿出绝技,争夺全国60强席位。此前已被各方看好的两位“才女派”选手施鸽与王雯倩成为当天关注的焦点。最终,来自北大的保送生施鸽因发挥平平惨遭淘汰,在读“顶尖学府”哈佛大学的王雯倩则以一曲 “Think of Me”顺利晋级20强。

  自东方卫视举办“加油!好男儿”节目以来,北京赛区每每冒出名校才子,2007年“加油!好男儿”全国十强选手柏栩栩就毕业于清华大学。

今年,才女派也不示弱,北大保送生研究生施鸽在报名参赛时,就曾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虽然有着“北大+保研”的背景,但这位长相颇有几分姿色的才女昨日并没有得到评委的青睐。主评审金海心表示,“你选择的歌曲可能不是很适合你来演唱,建议你以后在选歌的时候多考虑自己的声音条件。” 虽然没有入围20强,但个性十足的施鸽表示,“如有机会,我还会到其它赛区报名!”。

  另一位才女王雯倩目前就读于哈佛大学与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攻读双学位。从小喜爱音乐的她,4岁时就在郑州市青少年宫接受专业声乐课培训,12岁移居美国波士顿后,曾加入各类合唱团并在2007年获得哈佛音乐协会竞赛第三名。王雯倩长相清秀大方,海选时就曾以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一位海外游子对祖国的情感,得到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在昨天的复赛上,王雯倩挑战了一首选自音乐剧“The Phantom of Opera”中、难度颇高的 “Think of Me”。 新英格兰音乐学院“中高音”的声乐功底再次获得满堂喝彩。虽然唱功、台风俱佳,但金海心还是对王雯倩的“舞台着装”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你的服装和造型需要改进,不适合舞台表演。” 王雯倩最终获得了评审团给出的直通资格,顺利入围20强。

    据悉,《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总决赛将在今天下午2点于“鸟巢”嘉年华举行。届时,晋级20强的“才女”、“玉女”、“甜美公主”、“选美皇后”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