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等着你回来》将映 吴建豪爱上“女鬼”李小璐

2009年06月29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等着你回来》剧照
《等着你回来》剧照

  电影网讯 由李小璐吴建豪等主演的电影《等着你回来》即将在8月全国公映,这是继《PUSH》(《异能》)和《夜店》之后,李小璐在09年的第三部电影作品。

  由李小璐、吴建豪主演的电影《等着你回来》讲述一个精神分裂者的“鬼故事”,适逢新加坡鬼节,吴建豪扮演的广州失业青年梁广前往老字号药油厂“广昌堂”务工。不料,被当地人以为是失踪多年的老板崔正广。后来他在广昌堂工作期间,神秘女子小芙蓉(李小璐饰演)救了他,并说他是自己等了10年的三少。梁广为了探究这其中的秘密,开始妄想自己是三少,与女鬼和女友发展了一段微妙的三角恋,而当他越接近事情的真相时,危机也开始迫近。

  李小璐在《等着你回来》中饰演的“女鬼”,并非恐怖形象,反而是举止文雅,是吴建豪饰演的三少“精神分裂”出现的幻象,整个影片探讨的是身处爱情中的男男女女的精神状态。

  据悉,《等着你回来》是李小璐2009年上映的第三部电影,而今年李小璐也因专注于电影而推掉很多找上门来的电视剧,打算专心电影创作,演绎打动人心的好戏,预估最少4部电影作品将在09年与观众见面。关于争演古装剧的不实传闻,经纪公司表示09年到目前为止暂时未有接演电视剧,疑似其他剧用李小璐炒作;并表示09年工作满档,李小璐已经成了“绯闻绝缘体”,不实的传言和绯闻都无需回应。

  除了密集的电影作品一部接一部上档,李小璐不忘在间隙时间多做公益,日前代言以“悦尚生活 舞动健康” 为主题的第三届白领女性健康舞大赛公益活动,李小璐将亲自示范健康操,带领白领女性一起练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