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在抢救时曾针筒插心 前保姆曝生前秘密

2009年06月2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死因仍然成谜,但有报道指医生穆里曾把针筒直接插进杰克逊心脏为他急救
迈克尔杰克逊死因仍然成谜,但有报道指医生穆里曾把针筒直接插进杰克逊心脏为他急救

  据香港媒体报道 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猝死至今,遗体已先后接受两次检验,但其死因仍然成谜。在当局完成验尸程序后,杰克逊的家属委聘专家再进行独立验尸,惟未有透露结果。而杰克逊死时唯一在场的医生穆里再度接受警方问话,报道指他于杰克逊垂死时把针筒直插杰克逊心脏注射药物,但最终未能起死回生。更有报道指,杰克逊早于半年前已预计自己会死,并曾说:“我死了更好。

  杰克逊家人认为杰克逊之死存有很多疑点,形容“并不寻常”,而由于官方的验尸要等最少一个月才公布死因,故家人决定聘用私人病理专家再次进行验尸。杰克逊家人上周五晚领回其遗体,而第二次验尸也于前日下午完成,但并未透露结果。

  另一方面,警方再次向五十一岁的医生穆里进行问话,但强调他不是疑犯,而是证人。穆里向警方说明曾给杰克逊处方什么药物,并详述当日的事发经过,协助调查三小时后离开。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指,杰克逊命悬一线时,穆里曾以针筒把药物直接注射到杰克逊的心脏,希望令他起死回生。

  报道指,杰克逊死前相信注射了杜冷丁(Demerol),四十分钟后,其呼吸开始减慢,这种杰克逊称为“健康补药”的止痛药一般在孕妇生产时使用,若使用过量会令呼吸停止。由于当时杰克逊的呼吸越来越慢,穆里为他接驳心脏监察仪器,并在其臂上注射利多卡因(Lidocaine),以防他心律不正。相信杰克逊未几便停止了呼吸,心脏也停顿,穆里立即为他进行人工呼吸及按压心脏施救,但都不成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