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不回头》开机 李保田酷评姜文姜武

2009年06月2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保田姜武戏中搭档
李保田姜武戏中搭档

  本报讯 电视剧《永不回头》前天在京开机,除女一号闫妮因火线加盟张艺谋新片缺席外,李保田、姜武等主演悉数到场。李老爷子笑着说跟影视圈著名的“姜氏兄弟”挺有缘分:1992年姜武的电影处女作《葛老爷子》里,俩人就演爷孙,《永不回头》将是第二次合作;而跟姜文的“交集”则是著名的《有话好好说》。记者请李保田评价兄弟俩,他脱口而出的回答竟让人有些错愕——“文的不文,武的不武”。稍停片刻才细细解释,原来李保田认为兄弟二人的名字跟性格恰好反了,“姜文的性子更像是武行出身,姜武倒像个秀才。”

  《永不回头》关注的是刑满释放人员如何回归社会这一边缘题材,但是李保田表示,剧中一点监狱内容都不表现,全部是刑满释放后的情节,“我们演的主人公,都是在现实中再难再苦,都绝不回去了。”

  缺席开机发布会的闫妮将在剧中扮演姜武的妻子,姜武戏称争取到这个“妻子”太不容易。他说原计划是在家陪孩子过暑假,改主意接下这部戏很大程度是为了闫妮,“之前有两部戏都说女主角是闫妮,我就接了,后来被她放了鸽子。这次我看她签了合同,心里才踏实。”姜武说闫妮很有贤妻的感觉,很亲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