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学院》成都重庆“天使”首次过招

2009年06月2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成都班亮相
成都班亮相

重庆班亮相
重庆班亮相

重庆成都较量
重庆成都较量

  王中磊颁给曲尼次仁“三好生”荣誉奖章

  昨晚,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东方天使”成都班与重庆班展开了首次“火辣”对决。在“教导主任”陈蓉的指挥,程雷、朱桢的分别带领成都学员和重庆学员下进行了歌舞和演技等才艺大比拼。最后,成都班的总体才艺略胜一筹获得了“明星教师团”的一致认可,夺下了首期“明星学院好班”荣誉称号。其中成都班的藏族学员曲尼次仁被评为“三好学生”。

  本期《明星学院》教师团整容也十分强大——“明星教父”华谊老总王中磊以“明星教师”的身份现场坐阵,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出任音乐老师,“知性主播兼东方风行传媒集团CEO”李静教授社会学,走向世界T台的东方超级名模吕燕教授时尚课,金钟奖影后“美貌与演技并存”的田丽分别担任“天使”学员表演老师。

老师们亲自指导学员,中肯的建议、一针见血的点评都让“天使”学员们上了一堂“女明星如何炼成”的培训课,大家都受益匪浅。

  “双面玫瑰”何茜子VS“超级金嗓子”李佳妮

  李佳妮:不要做“翻版GIGI”要做“天使妮妮”

  最先登台的是成都班的“双面玫瑰”何茜子,只见她身着一袭火红的长裙,在“烈火燃烧”的舞台上,“静若清池 动如涟漪”带来了性感火辣的印度舞蹈,那交叉摇摆的舞姿,时而优雅、时而感性、妩媚妖夭,时而傲酷,时而神秘,让人目不暇接。

  何茜子性格古灵精怪、美丽大方,自认有着双面的性格,明星学院她向明星老师们展示了自己最拿手的舞蹈才艺。表演课老师田丽对她的舞蹈给出中肯的建议:“印度舞讲求的是身体和面部表情的配合,你没有注意到脸部部表情的配合。”

  紧接“要将民歌唱得流行”的重庆李佳妮则带来经典老歌《梦里水乡》,整个舞台呈现出江南水乡初春清绿的韵味,身着白色晚裙的李佳妮在“莲动下渔舟”间缓缓走出,用优美的声线把观众置身于“梦里水乡”。待李佳妮表演完毕,班主任程雷惊呼到:“一看到你这张脸,还以为是梁咏琪在唱民歌呢!”而表演老师田丽表示很难评判这两位同学谁好谁差,因为是不同的风格,田丽老师大赞李佳妮“你声线很好,可以做一个长久的实力派!”更建议李佳妮同学走与GiGi梁咏琪不同的风格路线。

  对于自己“翻版梁咏琪”的长相李佳妮坚持自我个性:“我不要做‘翻版’GiGi,我做要妮妮。”

  “古典美女”程小晋VS“个性酷妹”李玲

  表现优异 建议王中磊现场签约

  “端庄典雅,温柔古典”的成都班程小晋身着一袭红色礼服坐在亮丽的水晶帘下深情地唱着《一帘幽梦》,显得楚楚动人,表演老师田丽坐在教师席上也跟着音乐唱了起来。随后“经验丰富的乐队主唱”的重庆班李玲则是一身热辣装扮登场,站在一只巨大的红色高跟鞋上高唱张惠妹的《只爱高跟鞋》,激扬的节奏和热辣舞蹈点燃全场。在看完这两位学员的一动一静的表现后,社会学老师李静感叹道:“学员们水平都太高了”,并连连敦促坐在边上的“明星教父”华谊总裁王中磊:“王总是不是可以直接签约了!”而音乐老师袁惟仁则在音乐方面对学员的要求比较高,表示程小晋在音准的把握方面不够,尾音处理得不太好,但他现场表扬了李玲的歌声。

  “校园人物”张燕妮VS“冷姑娘”钟黎黎

  袁惟仁建议钟黎黎带哭腔 王中磊大赞起点高

  重庆班“日语系高材生”张燕妮以一首戴佩妮《Cinderella》,她酷劲十足中性打扮,以及有着超强爆发力的嗓音,配合着“超速公路”的舞台背景,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一个欢快畅享的世界。而这首歌迎合了《加油!东方天使》的主题——灰姑娘到天使的蜕变,而张燕妮的天使宣言正是:“从蜕变中成长,从成长中绽放”。

  随后,整个舞台飘起了“片片雪花”原本火热的舞台骤冷,成都班“冷姑娘”钟黎黎安静坐在高空悬挂的秋千上,缓缓落下。她带来了一首《雪人》,冷艳清透的声音在高空回荡。钟黎黎精彩演绎一下子吸引了“明星教父”王中磊老师:“我觉得看你的表演觉得你的起点很高,虽说艺人高处不胜寒,但对于明星来说一个高的起点还是很有必要的。”音乐老师袁惟仁则是严厉点评:“唱的却像是是春天的雪快要融化一样,没有很冷的感觉,希望你的感情可以更浓烈些,最好带着哭腔唱。”

  “藏族女孩”曲尼次仁VS“欧式美人”韩佳凝

  袁惟仁批评曲尼次仁:生病是借口

  堪称“唱功好,台风好,音乐老师的最爱”的成都班曲尼次仁以激情的热舞与浑厚的嗓音带来了一首激情如火的《火》,掀起了现场新一波高潮。一贯严格的袁惟仁老师则是一针见血指出“爆发力不足”。曲尼次仁解释说是因自己感冒原因时,却激起袁惟仁的正色批评:“我入行20多年,最讨厌听到的就是说自己生病了,因为一个好的艺人不会为了生病而降低演出的精彩程度,这不是借口!”

  而重庆班“欧式美女”韩佳凝则与曲尼次仁完全相反,静静地站在台上唱着《一个人生活》,让现场沉入了忧伤的状态,和曲尼次仁的表演形成强烈对比。对于韩佳凝的表现,袁惟仁很专业:“声音厚度不够,真假音转换很虚,声音上发挥的不是很好。”

  “甜美可爱”丁香紫VS“古灵精怪”巴哈古丽

  天生无敌的笑容是女孩最大的秘密武器

  擅长跳舞“小可爱”的重庆班丁香紫带来了一首俏皮的《站在巷子口的那对男女》,她身着可爱甜美的白色小礼服,好像一个甜心芭比娃娃,整个表演中又唱又跳,表现出自己的稚气可人。随后成都班的“新疆小甜妞”巴哈古丽以别样火辣,身穿可爱性感蓬蓬裙,边唱边舞带来了一首西班牙歌曲《La Tortura》,与舞伴的热舞更引起了现场的一片掌声与欢呼。

  王中磊对这位新疆女孩大为关注:“巴哈古丽是少数民族的女孩,能歌善舞,在她每个眼神和肢体动作上都透露着一种美丽。”李静则是被两个女孩子笑容感染:“真的,我觉得女孩最大的秘密武器是“天生无敌的笑容”。

  经过最后一轮成都班、重庆班分别的情景表演后,结合同学前面单人的才艺表现,最后明星教师团老师一致认为成都班的整体表现在本期“明星学院”中略胜一筹,并评定为“好班”班级,并在其中选出曲尼次仁作为本期的“三好学生”,由“明星教父”王中磊亲自颁发荣誉奖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